資優生?常常聽到朋友提到資優班 或是在班級排名我那兩個臭蛋(暱稱寶貝蛋) 從小一開始 就很不爭氣 考酒店工作試完 姐說:我有信心這一次一定會考100分可是成績揭曉 di li da la 不是沒寫到 就是題目沒看清楚 可酒店打工想而知雖然分數總是落在80~99之間 但是以小學低年級來說 沒有95~100似乎水準就差很多考試完 弟說:我酒店兼職永遠不會100分YES 他就這麼隨性 也許該怪我這個媽 對於考試 我只會問哪裡不會寫 現在會了嗎?所以他澎湖民宿根本不在乎分數 雖然分數總是落在80~99之間 但是以小學低年級來說 沒有95~100似乎水準就差很多我的燒烤孩子不是資優生 這個念頭 這個認知 我從以前就有 (不是自己滅自己的威風)我讓他們讀經 也讓他們學英烤肉食材文 可是對於這一些 都是因為我強烈希望有一天他們長大 能夠有足夠的語言能力去認識這個世界 也能有烤肉足夠的智慧了解自己的文化在這之前 他們是不是資優生 一點都不重要 他們平常的規矩及責認感是我非常居酒屋用心照顧 我希望 他們慢慢長大每一天都能跟我說媽! 我今天過得好開心 


.msgcontent 酒肉朋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uc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