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回顧] 20080426 江蘇衛視人間節目專訪周杰倫近日,他走進了江蘇衛視《人間》的演播室,與觀眾一起分享他的人生。今晚,觀眾可以在江蘇衛視看到這期節目。  說南京  愛吃鹽水鴨,要去菊花台  對於此次南京之旅,周董顯得非常興奮,「我希望給南京歌迷帶來不一樣的驚租辦公室喜。中西合併的東西可以在演唱會上嘗試一下,用吉他和古箏彈奏《髮如雪》。《髮如雪》其實也是蠻經典的一個中國風的歌曲,如果用鋼琴來演奏會更好」。  上一次來南京時由於時間匆忙,周董對於南京的記憶僅僅停留在了南京的小吃上,鹽水鴨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。知道周董要辦公室出租來,《人間》欄目的編導特地為他準備了南京鹽水鴨。剛進演播室,沒坐下幾分鐘,看到鹽水鴨端上來,周董毫不客氣地說道:「那我先吃了,正好還沒吃飯呢。」周董甚至與主持人開起了玩笑,「等我全部吃完,節目再繼續吧」。  周董自己都不知道,他的一首《菊花台》,讓南京買屋的菊花台也出了名。「南京真的有個地方叫菊花台嗎?那我一定要去看看,因為可以激發很多靈感,而且這些靈感都是非常寶貴的。」  說童年  被媽媽打後,我就學乖了  一首《聽媽媽的話》,周董把對媽媽的愛都寫進了歌曲。「小時候我也叛逆過,因為來自單親家庭,媽媽怕澎湖民宿我交到壞朋友,所以對我要求嚴格。說實話,那時候我還蠻怕媽媽的,所以才會有《聽媽媽的話》這首歌。後來長大了,又讀了音樂學校,媽媽就放心了。」  周董至今還記得小時候被媽媽打的情景,「小時候,我每天要練三個小時鋼琴。媽媽是老師,放學了,她的情緒不是很好,把情趣用品氣出在了我身上。因為剛好我應該練琴,我卻要看電視,我媽就突然發火了,說如果不練琴就不要回家。那時候我也挺叛逆啊,我走到家門口,想想外面有點冷就進來了。一進去就開始挨打,被打之後我就學乖了,心想還是聽媽媽的話比較好,因為她是為我好」。  四五歲的時候,周澎湖民宿董就開始練琴了。「念幼稚園的時候,我很喜歡一個女孩。那個時候有一首電視主題曲很流行,我就拚命聽,馬上學起來,在班上彈。因為班上沒有人會彈,大家都圍過來。我心儀的這個女孩也過來聽,之後我們就開始講話,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」  說未來  跟孩子一起開家庭演花蓮民宿唱會  關於未來,周董最想做的還是音樂和電影,「我覺得我的興趣就是這兩個,有人說做音樂和做電影會不會矛盾,其實兩者是相互關聯的。我在電影上得到的一些樂趣,是我在音樂上面得不到的,而且電影的影響力很大。我才29歲,我很滿意我現在拍的東西,就像李安,他也是慢看房子慢積累起來的」。  因為工作繁忙,周董至今還是單身。他笑著擺了擺手,摸了摸右手食指上的鉑金鑽戒說:「我還年輕,還是先把精力放在事業上吧。到了四十歲,我就會做個好爸爸了。等小孩子生出來,我要讓他學大提琴,還可以學小提琴、鋼琴、吉他。可能在十年以後或者十五土地買賣年以後,就可以開一個家庭演唱會了。」  快報記者 孫伊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江蘇衛視人間節目專訪周杰倫http://www.56.com/u78/v_MzI5NjQ0Mjc.html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uc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