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財政部9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財政部 99年統一發票盃 路跑活動~2010/8/1 台中場我的夏天 我的暑假陽光的八月  精彩的八月就從酒肉朋友財政部99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~台中都會公園~登場這場台中場的路跑~~人很多  太陽很熱情~距離上次來已經很久了租辦公室~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DLqT2JqBFRNHJHQQdbFv/article?mid=845&prev=1079&l=f&fid=19免費的~~我和心如是網路報名~~恩恩是現場報燒烤名~~ @每人要捐3張發票@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號碼簿~~~~~~~~我發發發~~我發發久~~不錯ㄟ~~ 恩恩自己選的號碼簿~~ 現場最少一萬人~~ 還有摸彩卷酒店打工~~ 靠你了~恩恩 官僚致詞~~ 恩恩的第一場路跑賽~~2.5公里 今天就是要繞都會公園一圈~~ 健康! 活潑!一家人~~加油~~ 出發了~~雖然是路跑活動褐藻醣膠~~但是最少有9900人是用走的~~ 艷陽高照~逸灑陽光般活力~~~~~ 林木層疊~~在公園運動的好處~~恩恩在路上發現一隻鍋牛~~足足看了10分鐘~~這就酒店兼職是小孩子!!!!!! 一路上都有一些表演團體和啦啦隊~~~~~~~~ 調皮搗蛋是小孩的專利~~ 變魔術的啦啦隊~~很有趣吧!! 看~~恩恩瞧得入神~~ 一路都烤肉是在玩玩鬧鬧~~開心的呢!! 鍬形蟲上的小老虎~~~~~~ 免錢的活動~~參與的人比較多~~ 哈哈~~走了快一小時~~終點快到了~~ 年紀小小也要常運動ㄛ關鍵字排名!! 領紀念品~~有~計步器~~完跑證明~~毛巾~~礦泉水~~義美餅乾~~攏免錢ㄟ~~金讚 恩恩的第一張完跑證明~~想不到恩恩累成這樣子~~哈哈~~也難怪好房網~~4點多就起床了~~ 先去中友吃飯~~ 慰勞一下~~再去台中知名冰店~~光排隊等了30分鐘~~ 就是這一碗~~來吧~別客氣~~恩恩滿足的臉~~今天我們三借貸人~~很快樂~很開心~~眼睛也都紅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uc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